paper plane or hand grenade

很久没有看到这么戳我的电影了。等熟肉出了要再刷一遍。这部电影啃生肉这次我可以打到8.5。每个角色都非常非常动人。战地摄影师和中学教师组成中产阶级家庭看起来非常小言吧,故事却让我觉得很真实。我尤其喜欢弟弟这个角色!他很酷!!!很想看他写的东西。之前看到有人说这电影很散碎不过我却没觉得哈哈。之前有人说超蝙零碎我也没觉得。可能我就喜欢这种表达方式。弟弟的part是让我觉得尤其有意思的。

非常欣慰杰西和老戏骨飙戏也没输很多。想跟杰西生孩子【做梦】。黑短直看起来只有20岁。辣么辣么可爱!!【。】

最最要点赞的是摄影!!每个镜头都非常美,导致我截图截得比the double还多。母亲的身体特别特别好看,光是那几个镜头都能讲好多故事。发了我最喜欢的一张截图,特别的神性。

总之总之我非常非常推荐这部电影,以上。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爬墙天王moon | Powered by LOFTER